AQB槍斃.

枪毙男团群博,专注all坤.

【AQB&14:00】你青春里做过最疯狂的事是什么?(知乎体)

CP:范丞丞x蔡徐坤

原文写手: @超a盛夏 

正文:

🍚🍊🍊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谢邀。

       高中那三年里,我喜欢上了一个学长,就称呼他为“k”吧。

       k比我大两岁,初见的时候,我高一,他高三。

       因为中考超常发挥,我以全区第一的成绩进了我们学校,结果被迫作为新生代表发言。虽然当时一点也不情愿,但开学典礼之后,我真的很感谢学校的那个决定,让我遇见了他。

       当时我在台上讲话嘛,好多人都在发呆,要不就低头小声聊天,只有他一直很认真的听着,目光注视着我,还会不经意流露出小朋友的一面,小脑袋一点一点的,时不时扯扯袖子,然后提下裤脚。

       偶尔我会忍不住将目光落在他身上。他特别害羞,只要我们两个的目光一接触,他就会很快低下头或者转移视线,耳根发红,简直可爱到爆炸!!!!!

       啊对了,k是那种特别精致的长相,五官立体,脸很小而且白到发光,嘴唇还粉嘟嘟的,让人特别想亲一口上去!

       一见钟情,直白点儿说,大概就是“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好喜欢他!!!”

       那一年里,我最喜欢的时间就是课间操和午休,因为高三的教学楼在校园正中央,每天去操场和食堂的时候,都会经过那里。

       经常可以看到他坐在靠窗的位置,戴着金丝眼镜,一手中拿着根笔,另一只手支着下巴,眼镜微微眯着,大概是有点儿困,神情慵懒,像猫儿一样。

       似乎扯远了?我马上跑题回来。

       那个时候吧,我文笔还蛮好的,所以经常会被语文老师勒令去参加各种作文比赛。

       大概是高考百日誓师那几天,学校里搞了个活动,第一名的作文会被贴在公告栏里给大家欣赏,所以我写的特别用心。

       题目叫什么,具体写了什么,我现在都已经想不起来了。只记得我故意写成了一篇藏头诗,第一列的那一行字从头到尾读下去是他的名字,以及一句祝福。

       当时老师就坐在讲台前盯着我们,写的时候手心和后背直冒汗,写完之后心里小鹿乱撞,既怕他看到,又怕他看不到。

       毕竟我对自己的作文水平还是蛮有自信的,第一名应该没什么问题。

       果不其然,那篇文章被放大,贴在了校门口的公告栏上,那叫一个醒目。

       第一天过去了,第二天也过去了,似乎没人发现那里面有什么问题。我松了口气,但也有点小失落。

       然而……到了第三天!

       那是个阳光明媚的清晨,我背着小书包,心情愉悦的来到了学校。刚一进去,就看见公告栏上有个用水彩笔画出来的大黑圈,旁边还写着三个大字:

     “竖着读!!!”

       根据多年来的经验,我可以肯定,这绝对是跟我相杀,对,没有相爱,多年的死党h干的好事。hmh你不要以为你用左手写我就看不出来!

       我当时直接腿软了好吧,一整天精神恍惚,根本不敢看语文老师的眼睛,更不敢看k。

       从我们教室到操场和食堂只有那一条路,为了躲着k,我第一次翘了课间操,并且没吃午饭。

       感谢我的肚子勇于表达它的渴望,要不是晚上实在是饿的不行,它发出了抗议,我估计会一直窝在楼里。

       我永远不会忘记那个下午。

       太阳尚未落下,放眼望去,西边是一片火红。我向校门走去的时候,他和一帮同学正站在公告栏前,嬉笑着,读着那篇羞耻的文章。金黄色的阳光落在他的发丝上,显得他无比耀眼。

       不对,他本身就是极为耀眼的人,只要他站在那里,几乎就没有人会注意到周围的人了。

       一个人发现了我,他拍了拍k的肩膀,又用手指指向了我,示意他看过来。他回头冲我一笑,然后逆光走来,对我说:

       我怎么可能会把这种秘密告诉你们(* ̄︶ ̄)自己猜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!!

已赞同 20k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评论 2k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全部2018条评论

精选评论(5)

人见人爱贾富贵:饭撑撑你什么意思!要不是我你和坤坤哥能在一起吗!还不快感谢我!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1998赞

20条回复

🍚🍊🍊我真是谢谢您嘞。

唐僧洗头爱飘柔:这个是h吧!!!

天秤dududud:真的在一起了!

匿名网友:排楼楼上!

……

章鱼小丸子:太假了吧?答主有本事放照片啊!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1314赞

28条回复

酸奶柠檬精:终于有个人说出我的真心话了!

色即是空:麻烦这位杠精出门左转好吗?慢走不送。

空即是色:谁闲的没事过来瞎编故事?

……

是大奎不是小葵:丞丞?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802赞

20条回复

🍚🍊🍊坤坤!

超a盛夏:啊啊啊啊啊惊现正主!!!

向日葵花籽:原来🍊🍊真的叫丞丞吗😂

匿名网友:只有我一个人觉得这声丞丞很宠吗!

崽崽妈妈爱你:楼上你不是一个人!

……

天涯只是一颗糖:妈耶这个故事……怎么有一点点眼熟?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520赞

15条回复

匿名网友:灯光师呢!这位朋友快请讲!

天涯只是一颗糖:ojbk看了热评我确定这是我们学校那对了。

全群最a:楼主你看我一眼!他俩长得帅吗!!!

天涯只是一颗糖:回楼上,我们学校以成绩和颜值著称,这两个人是我们学校的校草,而且成绩还年年第一,你说这叫人怎么活???

我是颜狗我自豪:呜呜呜果然这年头的优质小哥哥都去搞gay了吗,心痛。

天涯只是一颗糖:

给答主补充一点儿吧,虽然我怀疑他根本不知道。

答主说他在毕业典礼上对k一见钟情,其实k也是。我是k的同桌,自从毕业典礼之后他经常上课走神,每次我看他他都在画画,而且脸上还挂着特别甜蜜的微笑(虽然很好看)!那一整个本子,上面画的几乎全是答主!

他俩在一起之后更加肆无忌惮,我们几个亲朋好友每天狗粮吃到撑,为此还建立了深厚的革命情谊(メ`ロ´)/

🍚🍊🍊原来坤坤你这么早就喜欢我了吗!!!

是大奎不是小葵:其实你刚入学的时候我就关注你了啊,傻丞丞。

匿名用户:只有我心疼楼主吗(忍笑.jpg)

ak47:我的天这什么学霸校园爱情故事!

送你一颗星:啊啊啊啊啊这对太好嗑了吧!!!

……

贩卖梦境:老阿姨的心被甜化了!一定要99啊!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99赞

111条回复

🍚🍊🍊谢谢。

是大奎不是小葵:我们会的。谢谢祝福!

匿名用户:99!

独爱小玫瑰:99!

世人皆醉我独醒:99!

匿名用户:99!

……

下一棒: @天秤dududud 

评论(5)

热度(21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