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QB槍斃.

枪毙男团群博,专注all坤.

【枪毙沙雕小段子】

*aqb沙雕小段子
*cp:范丞丞X蔡徐坤
原文写手; @面筋哥

“哇!”“好帅阿,这是新来的老师吧?”“呜呜呜太帅了,不行,我还是爱我的丞丞!”这群花痴(痴汉)看着眼前这个男人的美貌粉粉所惊艳,眼睛长成爱心,鼻血流成河水。

“嗯?”这位美丽的男人有点懵懂眯着眼睛许久,“这是为了迎接我的学生吗,嘿嘿!那我也不该让他们失望呢。”摆出了自以为很帅的走姿走进自己所领导的教室。

叮铃铃铃铃~
“同学们好!我呢,是你们新来的老师,也是你们未来的班主任。我叫蔡徐坤,同学们叫我蔡老师就好啦!”“……”???同学们怎么了? 近视到快要600度的蔡老师,面对学生们的沉默不语,还看不清他们的任何一个表情,紧张到不行。心想着“眼镜要是在就好了…唔…他们不会讨厌我吧……”其实在蔡老师看不清楚的世界外是这样的:女生一个个痴痴(流氓)地望着他,男生都对他略生嫉妒,唯有一个例外,一直盯着他。

吸了口气“现在我们来点名。黄朋昊”“……到!”“小红”“到!”“这个…范水水?”“……”实在是看不清,但是即使看不清也能感觉到一瞬间空气的冻结。“呃…老师有点近视,念错了吗?”“没事儿~我叫范丞丞”?!!

这句话明显惊到了在场的学生。众所周知,范丞丞是这个学校出了名的暴躁,谁惹到他就打谁,连说一句不好的话都不行。偏偏他整个家族都是有头有脸的人物,校领导拿他没办法,只能睁一只眼闭一只眼。今天的范丞丞是范丞丞吗???

“叩叩!”主任敲了教室门,“徐坤,这是你的眼镜吗?”“啊对!我今天一直找不到!谢谢主任”“那你继续上课吧。”
再次回到讲台“刚才是丞丞同学吧,实在是很抱歉,老师近视有点看不清!”看着蔡徐坤性感的喉结,丰满的嘴唇还有特敲的屁股,范丞丞已经不知道吞了多少水了。坤坤想:这死鱼眼一直盯着我干嘛??

评论

热度(56)